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常庄镇:大力推广综治保险,助力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2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雨露) 连日来,遂平县常庄镇持续开展综治保险收缴工作,多措并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脱贫攻坚。

      一是鼓励动员建档立卡户、分散供养特困户、低保户等率先参保,为这些特殊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二是坚持入户宣传,面对面详细讲解综治保险的参保优势;三是向群众讲解周边的真实案例,用事实说明参保的好处。

      大力推广综治保险是推进乡村文明建设过程中一项能够有效治理的工作途径,对维护居民合法权益、保障居民平安生活、改善民生、推进平安常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