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开展城建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26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10日,我县组织开展城建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县领导何冬、侯蕴、梁留平、史光辉、马莉、戚斌、李峰等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来到红石路、综合管廊、文明大道、富强南路、玉带河东延、勤政路、清河路生态停车场、汝河景观治理项目、玉带路双修、嵖岈山商贸城、月儿湾植物园、玉带西路、尚林医药等项目工程,详细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县委书记何冬强调,通过实地观摩,感到重点城建项目推进距离确定的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工作极度不平衡,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一种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精力上更多投入,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期,克难攻坚,狠抓落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何冬强调,要科学谋划,认真分析研究影响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针对不同问题一一破解,以突破关键环节来推进整体进展。各分包重点项目的领导要紧盯联系项目,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加大督导督促力度,各配合单位也要履行好职责,全力推进项目有序实施。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帐,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认真制定进度方案,切实把建设进度细化到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排出时间表,实行倒计时,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形成环环紧扣、加快推进的良好局面。同时要持续解决好融资难题,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何冬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要提高认识,提高履职的自觉性,严格实行重点城建项目督导推进机制,死盯未开工和进度缓慢的项目,加快推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全面掀起推进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张磊 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