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考察组来我县参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3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1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考察组来到我县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参观考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玉林、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遂平县综治中心、圆梦桥、嵖岈山天磨湖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我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近年来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考察组对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我县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将特色文化传承与特色旅游产业有机结合,既注重发展地方经济,又注重地方文化与生态的保护,实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