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第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5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申新鼎)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险情来临时最有效的应急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险情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进而提高学生紧急避险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2020年11月10日上午,遂平县第六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举行了以“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分管政教工作的副校长申新鼎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师生们关注消防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做到火灾时沉着冷静地自救。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应急避险的知识,掌握必要的逃生自救知识,遇到火灾火险时能及时报警不慌乱,采取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的安全。

下午第三节各班级又召开“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疏散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