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035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65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靳瑞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重视和解决城建工程中‘最后一米’问题”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来,我县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但因人为破坏和自然损坏等原因,部分市政设施存在维修滞后现象。为扎实做好市政设施日常养护维护,杜绝安全隐患,城管局不断加大对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建立巡查和维护台账,对损坏的市政设施进行及时维修。今年以来,共清理雨污管网115余千米,清理井室257个,更换整修人行道面砖4100余平方米,维修破损路面850余平方米,更换破损检查井盖36座,更换及维修损坏的排水管道设施48处。确保了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下步工作中,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对市政设施的监管力度,建立健全管理长效机制,做好日常维护,发现损坏的及时进行维修,坚持做到标本兼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2020年9月30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