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郭洪波到朱屯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96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波深入定点帮扶村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对当前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调研指导。阳丰镇党委政府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

  郭洪波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询问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发挥好桥梁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洪波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优势产业、培育文明乡风、加强基层党建、完善乡村治理、拓展消费帮扶等工作与阳丰镇党委政府、朱屯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朱屯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镇党委、村两委对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结束后,郭洪波来到名品彩叶苗木基地、春华秋实生态种植园等特色种植产业基地实地调研,现场参观了作物的种植环境和生长情况,并与种植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建设规模、种植品种、销售渠道、产业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郭洪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朱屯村各项工作,当好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挥应急管理局优秀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驻村职责,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要与村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凝心聚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共同谋划乡村振兴的发展举措。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发展,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将各项帮扶工作落实做细,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接续乡村振兴。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