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次专题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45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0日上午,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次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甘泉、张卫东、史光辉、皇甫永强、高喜、魏世锋、冯全敬、魏富亮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精准高效指挥,坚持圈住封死、捞干扑灭、阻断传播渠道,坚持专群结合、提升防控质效,力戒思想松懈、指南虚置、责任悬空,持续加强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力争长期不再反弹,不再出现新一轮疫情燃点。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常抓不懈。要始终做到联防联控机制常态化运转,加强人员配备和能力建设,做到应急处置科学规范、坚决果断。要始终做到防线前移关口内置,加强源头管控,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四早”要求,持续扎紧扎牢“四个口袋”。要始终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对高风险人群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实行闭环管理,对进口货物、医废处置严格实行消杀和无害化处理,对定点医院、观察隔离点等场所严格规范管理、严防交叉感染,构筑覆盖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所有人的坚固防线。要始终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人人防控,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防控工作指南,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强化全社会防控责任,全面提高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规范性。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何冬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也作了安排部署。

       记者:周俊生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