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褚堂街道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治理行动
浏览次数:57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通讯员  郭辉)为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近日,遂平县褚堂街道精神文明实践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了“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检查辖区内书店、音像制品市场为重点,目的是严查打击制、贩、售含政治、色情、暴力等非法出版物、印刷品及音像制品的行为,整顿和规范新闻出版、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此次“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检查各类经营场所近十家,暂未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