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市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42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10号,县四大班子领导何冬、侯蕴等赴市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廉政展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和直观的感受,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参观了廉政展厅。展厅由“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初心使命、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大板块组成,通过图片、文字、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生动地向参观者展现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思想、反腐举措,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的感人事迹。展厅也展示了驻马店反腐倡廉建设的生动实践,深刻剖析了重点领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览又辅以审判场景、腐败分子忏悔感言等,以客观真实的感受震撼着参观者的心灵。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并进行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参观结束时,全体人员在县委书记何冬的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展览前,县委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