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6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国土绿化及人事任免等事项。县政府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脱贫攻坚,要深入排查,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把存在的档卡信息、政策落实、帮扶措施、户容户貌等各类问题排查出来。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坚持较真碰硬、从严督导,切实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不放过、问题产生原因不查清的不放过、相关责任人未处理的不放过。要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推进生态环保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以时保天、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强力推进依法治污、精准治污、铁腕治污、全民治污,攻城拔寨、强力攻坚,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开展国土绿化和“三清三拆”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建设美丽遂平的必然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一定要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坚决打好国土绿化和“三清三拆”攻坚战,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部分同志的人事任免等有关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