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55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戚斌一行先后到县火车站、客运总站、公安春运检查点现场查看了客运售票、安检、检票等重点区域春运安全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春运工作的组织安排、运力储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汇报,对县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戚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严格执行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认真做好车辆检修保养、行李安检等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乘车。严查“超载、超速”行为,加强公交场站巡逻,做好运力调度、旅客疏导、便民服务、应急救援等工作。加强运输市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客运违法违章行为,维护旅客合法权益,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