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3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为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2020年1月14日,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全体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捐我热血助他人 奉献爱心展风采 ”横幅格外醒目,酷寒严冬的天气并未影响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大家井然有序的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量血压,验血型……现场呈现一派轻松、愉快的气氛,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大家脸上都洋溢出快乐和自豪的微笑。
在这次活动中,共有11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 4400多毫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挽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以后更应积极参加诸如此类的公益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加深市场监管干部职工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红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