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副市长刘晓文来我县就农产品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30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广视在线 发布时间:2020-04-01

       (记者:张若愚 )3月30号,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来我县就农产品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侯蕴、江海松陪同。

       刘晓文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县常庄镇万东牧业,阳丰镇名品彩叶、杰美庄园、鸿壹香椿以及阳丰镇基本农田整治项目。每到一处,刘晓文都详细询问当地负责人农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运营情况。
       刘晓文在调研中强调,疫情防控时期,农业生产企业要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困难,采取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模式,线下接洽商场超市直供,居民小区团体配送等多形式销售。线上利用好电商平台,线上定货,线下配送,实现人与人少接触,无接触销售。
       刘晓文要求,要科学统筹,加强指导,聚焦农产品销路等问题,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带动广大农民增收。要强化服务,聚焦解决运输难,销售难问题,为农业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运输通道通畅无阻。要克服困难,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生产,保障市场农产品的有效供给和人民生活稳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