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委政研室来我县调研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4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号,省委政研室来到我县就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陪同调研

  在今麦郎有限公司、克明面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及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远景发展规划。

  在汝河治理暨园林景观工程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汝河玉带河治理项目的规划与建设情况,对项目规划的以吴房文化、围棋文化为文化内涵,以满足群众休闲、娱乐、健身需求为目标,构建城区“三河两湖五公园”的循环生态水系,实现“清水进城、活水绕城、绿水映城”的思路给予了积极评价。

  通过实地调研考察,调研组认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趋势。调研组希望我县继续把握形势,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加快发展步伐,推进经济社会实现健康良性发展。

      记者:王雷 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